close



我愛妳,因為妳的可愛
我愛你,因為你的帥氣
我愛妳,因為妳的包容
我愛你,因為你的體貼
我愛妳,因為妳的任性
我愛你,因為你的脾氣
我愛妳,因為妳的無理
我愛你,因為你的固執
我愛妳,因為妳的溫柔
我愛你,因為你的堅持
我愛妳,因為妳的纖細
我愛你,因為你的堅強

我愛妳,因為妳微笑像彎月
在夜晚伴著星星
領我回到柔軟的夢夜
使我不再迷失

我愛你,因為你微笑像太陽
在晝日伴著雲朵
為我耀眼著臉龐的光芒
讓陰影在背後

我愛你,我願包容你的一切優缺點
我愛妳,我願包容妳的一切缺優點

我願成為妳的曜日
守護妳的藍天

我願成為你的盈月
點亮你的黑夜

因為,
我愛你

因為,
我愛妳

--------------------------------
小天使想要送給大家的情人節圖圖跟文章^_^~
有情人、家庭的幸運朋友們,祝你們幸福圓滿如明月,
還沒有完美對象的朋友們,祝你們可以早日找到能夠包容你一切的好情人,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