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被老媽抓去台中圓滿劇場聽台中搖滾,發生了其中有趣的事XD

有個小妹妹,
好像很想學rock的手勢
於是問馬麻怎麼比。

她馬麻很認真的比給她看…
然後…

他比了這個
他比了這個
他比了這個
他比了這個!!
這個↓↓

.......................!!! (壞蛋)

整個超可愛的啊~~~(笑倒)
讓我想到徐懷鈺call me call me, come come give a call年代也太久遠
---------------------------------------------------------------------

是說…
姊姊整個很熱血,
但我這老人家居然聽到快心悸…
一直咚滋咚滋的…
老媽不知道在想啥居然想聽搖滾啦XDDD (啥臉)

然後那個一開始說:「我可以從事0~90歲的活動都沒問題。」的咱boss,
聽到咚滋咚滋越來越大聲的表情>>
.......
【爸爸狀態顯示: (拳四郎灰化貌)】

天啊…
雖然我喜歡像輪框壞去Linkin Park這樣搖滾的歌,
但聽其他的搖滾或現場實在是覺得自己年華不在,老了…(遮臉)
不過有這種活動還是不錯啦~
偶爾參加還是挺特別、挺有趣

這是小天使我這禮拜的假日,
大家的假日是怎過得哩XD?


關鍵字:小天使 Baby Angel 台中搖滾 趣聞 有趣的事 rock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