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生系列太紅了, 
所以我也畫了兩張,這是我今天星期一的寫照。

 

 ------------------------------------------------------------------------------------------
 --------------------------------------------------------------------------------------
噢不!!!
禮拜一症候群,
你有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星期一腦袋就失靈的快回應我,
我不想成為唯一的笨蛋XD!!!
 
 
 關鍵字:Baby Angel 小天使 人生系列 搞笑 趣味 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