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總是容易生病,
而我也不例外。












-------------------------------------------------------------------------------------------------
從小時候到大,
我一直都是個麻煩的孩子,
不論是任何事。

小時候那次嚴重的病,
媽媽跟爸爸著急如焚,
長大後聽到他們述說,真的是很感動

他們並沒有考慮太多,
而是怕孩子有個萬一。
手差點斷掉欸,有誰有這個勇氣
跑好幾家的醫院欸,有誰有這個毅力
我想,
也只有父母會做到。

長大後的我,依舊是給他們添麻煩,
五專的時候,讀的是外語科,
由於自己不會想,那時也貪玩,
考試落榜。

畢業後,
考慮很久,
決定轉考設計科,他們也是給予我諸多支持。
當然我也沒讓他們失望,
因為這是那空白(米蟲?)的一年中,
我唯一能做的。

現在,
我變得比較成熟,
做事情前會考慮很多,
因為有你們在。

你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們,
尤其在家裡經濟比較差的時候。
自己用的、吃的都比較差,
壓力也很大。

當然做孩子的我跟姊姊,
其實也都知道;因此默默的自己省吃儉用。

現在那段苦日子已經過了,
我想,
你們應該可以放鬆了。



要每天都快樂噢,Super的那種♥
我的馬麻跟把拔。

*PS. 老爹,我知道你在看,順便開給老媽看吧,歹勢,利用特權(?)畫了這篇(笑)

關鍵字:Baby Angel 小天使 母親節 感謝 快樂 溫馨 康乃馨 愛


其實畫這篇的時候…我真的邊畫邊噴淚…好蠢(掩面)


硬要湊一腳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