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
「我們就快到囉!」
你們如此鼓舞著。

儘管我受傷跌倒,
儘管你們疲累不堪,
你們卻沒有因此將我撇下。

好幾次想要放棄,
好幾次要你們先走,
你們卻攙扶著我,替我包紮。

一步一步,
踏著沉重的步伐,
心卻是輕盈的飛翔。

我慢慢變的堅強,
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現在,別說放棄。」你們說。

我聽見了。

因此,
才能在這片耀眼的陽光下,
看到終點,
以及

你們絢麗的微笑。

---------------------------
朋友總是能在你需要時幫助你,
朋友總是能在你難過時安慰你,
朋友總是能在你身陷困難救援你,
朋友總是能像陽光般照耀著你,
使你不再黯淡無光。

以上,
獻給朋友們,
以及有著好夥伴的大家。
---------------------------
就算覺得自己沒朋友也不要緊的,
小天使想跟大家說的是,
你們不是孤單的,
因為,
只要說出口,
就一定會有幫助你、給你力量的人。

所以,
現在,
別說放棄:)

每天都要快樂過生活喲


關鍵字:baby angel. 小天使.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