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為了讓大家都知道美食在哪裡,特地開闢了幸運烘焙坊這片美食交流園地唷!

廢話不多說,今日主題是「燒烤」!

燒烤的美味大家都知道,那要如何烤?怎麼樣吃才好吃呢?哪裡有好吃的店呢?

 

今天,我推薦這一家!名字為「出一張嘴」,老闆說,因為喜歡吃很棒的燒肉,吃到不好吃又便宜的肉心情就會很不好。
因此,他選擇了用平價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吃到美味的夢幻燒肉!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熱誠又迅速哦!

  

小天使吃了各種的肉類,最想要、最想要誠心推薦的就是這道——幸福夢幻牛五花!!⁺₊❤




分佈在牛肉上那均勻適中的雪花紋路,看的到整片肉透著淡淡粉紅的色澤,薄薄一片夾起來看有著透光的美,放在鐵板上「滋~」的一聲,嗯~@
@ 那種肉放上烤盤的聲音,與陣陣飄著的,醬汁與肉香融合在一起的香味已經讓人口水直流,肚子咕嚕咕嚕叫囉!


烤牛五花的秘訣在於,牛五花薄薄一片特好烤,只要它稍微表面有油溢出,週遭有點熟、肉有點貼合在烤網上,就可以翻面囉!然後肉表面稍微有點焦色就可以夾起來了唷!


吃的時候,由於牛五花上面已經淋好照燒醬汁,烤完就可以直接往嘴裡送囉!^
^ /


牛五花軟嫩、入口即化,與照燒醬汁完美的融化在嘴裡的口感…哇哇~那種難以言喻的幸福美味,真心誠意的推薦唷

喜歡吃厚片肉的可以試試「豪邁上選沙朗」,以及超大塊「羊肋排」!雖然要烤的比較久一點點,但是是值得的唷!切記不要烤過熟,吃起來會太老唷!

 

火鍋類推薦這款——韓流嚴選泡菜豆腐鍋,喜歡吃酸酸辣辣的可以試試唷!然後可以搭配這個夢幻溫潤滑口的——月見牛五花!裹滿蛋汁的牛五花,放入火鍋中汆燙一下即可,是極致的美味啊!!

 

養生嚴選花雕雞肉鍋也推薦敢喝酒、喜歡中藥溫補的朋友^^~陳年埔里花雕酒加上以枸杞、紅棗等中藥材與雞腿肉及雞骨加入一起燉煮,雞肉軟嫩,湯頭濃郁,酒氣十足!不敢喝酒的朋友就別嘗試囉!

 

小天使的特別推薦隱藏菜單——啤酒煮草蝦,點一壺啤酒、一盤去殼草蝦,跟店員要個鐵製容器,啤酒先倒進去煮熱後把蝦子撲通撲通的丟進去煮到滾即可!吃起來就很像燒酒蝦囉!

 

小天使比較推薦此店的肉類,尤其是薄片,至於海鮮不太推薦囉!原因是什麼,朋友們可以去嘗試看看,也許您個人會喜歡也說不定啦!

 

 

那麼,接下來酒足飯飽後,當然是吃點心啦!它家的冰淇淋分了三個品牌唷!有歐洲第一品牌的瑞士 Movenpick 頂級冰淇淋、日本第一品牌 MEIJI 明治冰淇淋及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卡比索冰淇淋三種,小天使推薦Movenpick的金典巧克力及夏威夷果仁、MEIJI的芒果及卡比索的巧克力布朗尼、提拉米蘇跟巧酥唷!各種口味都可以隨喜好挑,因為冰淇淋都還不錯喔!

不過要記得,他在快到兩小時之前,會告知您時間快到了,冰品及飲料是不能在續的。

其他還有像烤棉花糖,日式麻糬、叉燒包等甜、鹹點,也可以享用。

 

總之總之…牛五花是此店最不可或缺的美味!不能吃牛的,也可以嘗試豬五花與羊五花囉!



南京店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492 電話:2571-4805

師大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1167 電話:2321-5667

市民店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5 電話:2578-7248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88 電話:(03)558-9975

中華店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77 電話:2306-9648

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公益路77 電話:(04)2301-9248

 

相關網址:http://www.just-eat489.com/

*以上地址、電話及網址取自於「出一張嘴」的官方網站*

 

一定一定要記得訂位喔!因為啊~它時常高朋滿座呢!( ̄口 ̄)!!


 


來自於小天使的美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