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超逗趣(笑)
下收ˇ

就發生了這樣的事XD






.....................................................................
.........................................
........................
..............
....
..




------------------------------- Kakokiso貼心小叮嚀 -----------------------------------
這款『Kakokiso做自己』系列的吊飾、珠鍊吊飾、鎖圈,
並不是DIY的模式喔XD

所以打開來看到完整的商品請不要訝異也不要以為是小精靈在一瞬間幫你作好了XD

Kakokiso小字典
Kakokiso為台灣原住民阿美族語
Kako 是「kiso是「
我們藉由Kakokiso來彰顯公仔-本土、原創、人際關係、互動、同理心…….等等的鮮明意象。
--------------------------------------------------------------------------------------------------

『Kakokiso做自己』
心情是可以選擇的
快樂是可以創造的
我們不可能同時快樂與憂傷
所以快不快樂
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因為猜疑
我和你最遠的距離是想像
因為同理心
我和你最近的距離還是想像

其實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你我是一體兩面

如果有同理心
你和我就融而為一

你是鏡子裡面的我
我是鏡子外面的你
我無法超越你
但可以超越自己

Kako 是「我」kiso是「你」
因為包容與相信
因為理解與忍耐
所以我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