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想過,
把快樂具象化嗎:)





這是小天使一個小小的想法,
如果快樂可以具象化, 我想這樣的方式很不錯ˇ
遇到快樂的事情,就做一次儲蓄的動作,設一個時間停損點,這樣一來可以達成儲蓄的目的,
不知不覺間你也可以了解到你是否快樂,那麼不快樂時,你該怎麼做..等等的。

當你儲蓄的"快樂"到達一定程度時,你可以想想這些對你而言代表什麼?
也可以想想這筆小小的快樂,可以拿來做什麼用

也許可以買你喜歡的東西,因為買喜歡的東西可以讓心情變好,又達成了一次快樂。
也許你可以拿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別人快樂,你自己也能心情愉悅,又達成了一次快樂。
也許你可以積少成多,讓自己出國旅遊放鬆心情,又達成了一次快樂。
也許你可以用這筆錢買些小禮物或小點心給周遭的朋友們,帶給別人小小的幸福,又達成一次快樂。

這筆"小小的快樂",會變成加倍的快樂,而且會一直累加。
儲蓄很重要大家都懂,但若可以加進特殊意義,相信大家更能夠感到儲蓄的快樂:)

也許意義不是很深遠,也許這個想法不是很重要,
但簡單的小動作可以讓你去思考,我認為是不錯的方式噢^^

而且,儲進去的快樂,也可以在你不快樂時,拿出來使用,讓你可以快樂。
記得,要是儲蓄金太少時,是不是代表你不夠快樂

屆時,請記得調整心情,想想讓你不快樂的原因為何?
試著去解決它,並且讓自己心情開闊、輕鬆,那麼,你就會達到真正的快樂。
這是一種改善你心情的一種小方式噢>30/  希望大家喜歡^^

關鍵字: Baby Angel 小天使 快樂 儲蓄 幸福 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