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把警察看得多偉大,或了不起…
看到這樣還是挺傻眼的咧=_=以下,絕對是小天使我看到的事實。

在老爹載我上班路上,看到了Please大人(字絕對有誤XD)

他騎著公務用的機車,大概準備工作或出勤吧。

然後我看到不可思議,我以為警察絕對不會、也不該做出的示範…

左手抓著自己手機,只用右手在騎車
好像這件事很平常,對於一般人來說。
但他可是警察耶,身為人民保姆還製造危險示範,整個很傻眼。

 傻眼的還不只是他單手騎車一手抓手機,
他停車時還整個往前〝嚕〞,騎超過了該停車的那條線就算了,一副要闖紅燈的樣子。
波麗士大人…你這樣做好嗎?
你應該是真的警察吧…?

看到這樣不禁讓我要懷疑他是假的警察
Σ=口=!!!

關鍵字:小天使 Baby Angel  警察  傻眼  違法  騎車安全


 
波麗士大人要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