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幾天我失蹤了,
是不是有人想要通緝我了呢:9
 




 是的。
以上就是李組長…啊不,
小天使最近在辦的案…
一整個快 忙翻 啦~
尤其是網站物品的拍攝與整理,
小天使跟同事兩人每日每夜加班都做不完,是很可怕的量XD
所以請別通緝我,
我絕對不是捲款潛逃。(誤)
 
 小小的推銷一下,
這次萬用卡的卡片,
是嘗試比較手繪風格的線條,有別於以往的萬用大卡:9
而且是我本人畫的噢..(害羞啥XD)
喜歡的話可以去各大書局購買噢ˇ
說到這個不禁讓我回想起這東西的校正與印刷多花我們時間了(遠望)
讓我深深的認為設計其實也不是簡單事呢…

然後在拍攝照片時也與同事發生了不少蠢事與笑話…
其中最蠢的一樣就是,
小天使拿起相機準備拍照時,
發現……
畫面怎是黑的!?((慌張))
難道壞掉了!?
整個想煎餃的時候,
同事說…
「笨蛋噢!你相機蓋子沒開啦!!」

Σ⊙口⊙!!!
最可怕的是還不只發生過一次XD
接連好幾天都有這蠢病發生…
這一定是我忙昏頭了=谷="

 我本人可是很聰明的噢:9


還有從去年12月底的感冒就這樣跟著我一起跨年了…  
跨年時只能不斷的睡眠,
所以跟我跨年的好夥伴有感冒,流鼻涕,衛生紙還有周公…
啊哈哈哈…這是什麼組合啦Q口Q~~~
(掩面)

那麼,
遲來的祝福!
★100年快樂!★
新的一年,
祝大家萬事順心噢:D

 

關鍵字:小天使  Baby Angel  100年  近況  通緝  新年快樂  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