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身體要好好給他照顧喲! 

是的…小天使感冒了。

魷魚公司最近有人感冒,
小天使也不幸被傳染到傳說中笨蛋不會得到的病…!!!!
呶歐歐QAQ~
(對不起,由於小天使不能醜化,老闆有說我有在聽,所以只好讓那隻可憐傢伙犧牲色相…)

這幾天以來天氣多變化,
真是折磨人哪~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才行QwQ~
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穿件薄外套,
感冒時也別逞強,一定要去跟醫生杯杯相親
還要多喝水喲!

身體裡頭的小尖兵正在努力對抗壞病毒,
讓小天使我異常疲憊

不!
我不能睡!
我才沒有趕貓~~~(邊吶喊邊吸鼻涕)



....老闆我想請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