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放上一張小天使慶祝第一次上首頁的賀圖ˇ

再來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小天使的可愛朋友們:)
小天使的官方部落格成立於今年的7月中旬,
從無到有花費了小天使不少心思呢!

主要想要在這兒分享一些幸福訊息,
想讓大家一起變的快樂
也許圖不是最好的,
也許文章內容生澀,
卻都是小天使一筆一畫,一字一句、用心去完成的喲!

由於諸多朋友的支持,
讓小天使誠惶誠恐的上了首頁!
小天使在昨天早上看到人氣突然飆高,
還以為計數器壞掉了>////<"(遮臉)
後來才發現是上了首頁...(反應遲鈍)
啊~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呢

為了感謝大家的熱情點閱,
小天使在這兒要舉辦一個感謝抽獎活動!
時間為10/15 下午兩點起至10/18 下午兩點,為期三天的你留言我抽獎!
這次要送出三個可愛的,10月份新品小吊飾,分別贈與三位幸運朋友^_^~
也就是說,會有三個人抽到喲!

那麼不多說,
先來看一下可愛的新品小吊飾吧ˇ

偷偷說一下,這次的產品設計,小天使可是很努力與另一名可愛的設計師弄很久喲!
連紙卡都設計的很用心呢!

活動辦法:
於本篇下面留言
然後挑選一款吊飾,告訴我你喜歡三個之中哪一個,並註明你喜歡的顏色,若產品剛好有此色,就送出你最愛的顏色ˇ
還有請讓我知道你是誰,所以要記得登入ˇ

抽到後公佈帳號,
並且小天使會到你家某篇網誌留言告知您中獎囉!
屆時請再悄悄話回覆我您的地址、姓名、mail唷!

左邊起是幸福樂章吊飾、真心花天使吊飾以及貓頭鷹守護吊飾ˇ
記得要告訴我你最喜歡哪款喲!

公司其他新產品請至以下網址觀看ˇ
http://www.myangel.com.tw/store.asp

那麼,再一次感謝大家,
小天使會繼續加油,
創造更多有趣、幸福、溫暖的圖文以及產品ˇ

小天使公司全體員工感謝你們大家的支持! 公司的大家都很開心喲~

中獎名單:

17樓 sif**mo 龜龜
21樓 ka****ma 瘋熊兒
31樓 ch****33 四四

以上三位請於兩天內回覆我留言喲~
若其中有人時間過後沒回覆,小天使只好重抽替補囉!

由於17樓的龜龜一直沒有回覆小天使,
小天使只好重抽了~

這次抽到的是3樓的twi****08 的端端~




喜歡的話,就推一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