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這篇裡頭是小天使一個很可愛的朋友的故事。
先來介紹一下,這是我朋友-犬神。

故事開始。









她真的超有趣。
說實在,我這招也是從另一位朋友那兒學來。
她好壞Q口Q~
(謎之音:你還敢說人家)
............................。
(我不承認我先被玩弄過XD)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玩弄一下週遭的朋友(?)
看他們的"蠢"有沒有掉在地上。
說不定意外又有更有趣的反應出現XD
真的是"蠢掉了...." 哈!
謝謝朋友們在我讀書時期帶給我眾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