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過年,
 今年是龍寶寶的年,

咱們在星期六的今天打掃完之後就要放假啦>Q<~
大家過年都往哪兒去呢:D
 
咱們還是一如往常要往鄉下跑,
養肥的日子又來啦…

這是咱們Boss寫的春聯,
希望大家喜歡:D

嗚喔~每當看到Boss寫這個就知道要過年啦~>///<
年味很重哩

接下來祝大家


 財運滾滾噢>Q<~

是說
 大家有沒有去買樂透!XD

我我我有買喔!
如果...哪天我不見了,
 就是我中了大樂透了
 (喂)
那麼大家過年後見啦~:9


關鍵字:Baby Angel 小天使 過年 龍年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