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使FB舉辦了好康活動囉!
歡迎來參加

>>官方FB連結活動照片點我<<

活動方式在這裡再轉貼一下:
 
  
❤各位朋友大家好❤ 小天使要來辦"隱農袖珍春聯貼大fun送"活動囉!
歡迎大家踴躍轉發參加:D
活動辦法與內文下收。
 
 
 
工商介紹:
"隱農袖珍春聯貼"自開賣起,各地反應熱烈,也於博客來屢次上日銷售榜,於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項有趣的應景商品:)
 
貼紙採用PVC材質不易破,除了防水、防曬以外,撕下來無痕,適合貼於各種材質上!
 
*目前於誠品、金石堂、敦煌、諾貝爾、九乘九、A+1、金興發、金玉堂、101文具王國等各大書局都有販售,也有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做網購的部份,更多照片請看>>
 
 
活動辦法如下:
即日起(1/30)至2/5日,
將此則好康資訊用您的FB於此則「按讚」再選「分享」轉發出去,
就有機會得到"隱農袖珍春聯貼"唷!
 
♦截止:於2/6日小天使上班時間抽出「10名」,各贈送「2張」可愛迷你的"隱農袖珍春聯貼"♦
♦寄件方式:活動後抽獎公佈名單,再私訊詢問收件資訊噢♦

 

活動就大概是如此:)
歡迎感興趣的朋友連結上面FB參加噢^^~

 

 
關鍵字:Baby Angel 小天使 隱農袖珍春聯貼 大Fun送 活動 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